close

 姐妹們必喝--堅果奶     美食報抱

知道姐妹因更年期的症狀造成困擾,而影響生活作習,覺得不從現在開始保養身體不行,等症狀出現就太慢了,上了一堂保健課程跟大家分享,除了適當運動外,飲食也很重要,這堅果奶是全家都可以喝的,對小孩的發育也非常之好.老人和一家之主的先生也都需要補充營養素.

毎天早上喝一杯當早餐營養成份和量己足夠,我們家小孩愛喝加了蜂蜜的堅果奶,放學回來當點心,健康又衛生.飲用了一段時間,對我來講幫助最大的是生理週期的症狀改不少.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健康食品,價格都不便宜,如果毎種保健食品都要吃,我看一個月花一萬元只能買到2~3種產品,所以食療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.而且老少咸宜.

主要成份黃豆,量可多放些

含有很多植物性賀爾蒙,對女性很好,可自動調整黃體素和動情激素的平衡

要買催過芽的,效果更好,我自已催過芽不過没成功


黃豆易壞,要放冷凍庫

  蒸煮20分鐘後,我會把蒸好的黃豆水(倒掉可惜)和黃豆分裝,放冷凍庫,要用時再拿出來




  蒸熟放冰箱(我一次蒸二天份)

蒸熟備用(我一次蒸二天份)



 

少許綜合堅果

我自已是不加糖,但小孩子不接受,給家人的我會加蜂蜜


準備好材料放冰箱,我是毎天打堅果奶,方便真的很方便,全家人都喝.

有時材料是結冰的,打起來效果也很好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z3NTGyeGB6z4j2wOHdC1ak-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i9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